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IAI将与亚洲国家合作生产90座级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15  新浪航空微博

  据英国路透社3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公司总裁亚伊尔·沙米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亚洲与两个合作商共同发展飞机商业,生产40座至90座的飞机。

  不过,沙米尔拒绝透露合作商的名字或者说拒绝透露合作商的国籍。“我们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在这里开发和生产区域飞机,”他在新加坡航展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创造出远超他人的独特的商业模式。”

  报道称,以色列飞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飞机到无人机,它是争夺亚太小型飞机市场的生力军——在未来的二十年时间里,亚太将取代美欧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

  在新加坡航展上,继空客、波音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商用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12-18个月内引入新机型,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喷气机。

  报道称,日本三菱重工公司旗下的三菱飞机公司也表示,未来10年内,该公司生产的日本首款国产客机——MRJ客机应该会占到短途客机市场的30%。

  沙米尔称,到以色列飞机公司在亚洲生产的首架飞机试飞可能还需要五年的时间,而且该飞机最初每年的销量或许是24架。沙米尔表示:“亚太地区的潜力是巨大的。而且,随着亚太地区的日渐繁荣,该地区航空旅行的增幅比其他地区都快。”

  据三菱飞机公司估计,在未来二十年里,亚太地区对低于100座的飞机的需求量将高达5000架。

  沙米尔称,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占以色列飞机公司总收入的40%。他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以色列飞机公司一直在欧洲寻找合作伙伴,出售其无人机,但始终未果。

  沙米尔说:“我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将完全属于我们,或我公司是大股东的公司,用于推销无人机及其他产品。作为一个欧洲公司,它将成为我公司打入欧洲市场的平台”(春风)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