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公司借新加坡航展首度向亚洲展示429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12  新浪航空微博
新型贝尔412民用直升机 新型贝尔412民用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2日报道,本届新加坡航展期间,贝尔直升机公司研制的新型429多用途直升机首度亮相。

  报道称,该款双发单座直升机于2009年中期通过加拿大、欧洲和美国权威认证,计划于本月在美国首次投入使用。

  贝尔公司在其声明中称:“429直升机的多用途设计及骄人的性能,使之能够为多种部门服务,能够执行包括急诊医疗、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支持、空中执法和搜索救援等任务。”

  贝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在航展上详细介绍了该款直升机的性能。429拥有宽敞的客舱和驾驶舱,紧急医疗服务用户对这些要求最为强烈。429新驾驶舱装两台6 X 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装两台普惠加拿大公司的PW207D涡轴发动机,单台功率730轴马力,并装双余度全权限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贝尔公司预计429型的直接使用成本将达到480美元/小时。预计该机的性能为:最大巡航速度263千米/小时,经济巡航速度255千米/小时;经济巡航时的续航时间为3.8小时;最大起飞重量3178千克。(春风)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