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体操名将桑兰受邀成首都机场常设督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01  法制晚报微博
带有桑兰头像的宣传牌设置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停车楼内 带有桑兰头像的宣传牌设置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停车楼内

  原体操名将曝光无障碍车位被占用 机场进行针对性整改 同时邀请其当“宣传大使”

  本报讯 针对此前桑兰在微博上曝光首都机场无障碍车位被占用的情况,机场近日进行整改。同时,桑兰受邀成为机场常设“督导”。

  2009年10月17日,原体操名将桑兰在微博上曝光首都机场无障碍车位被占用现象严重,此事在当时引起了机场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前天,桑兰在微博上发文称,目前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停车楼内无障碍车位已井然有序,在客流高峰时段及过夜停车区,机场还增设了一些无障碍车位以方便旅客使用。

  同时,她再次提醒大家,多为残障人士提供便利。

  昨天下午,记者在首都机场2号、3号航站楼停车楼内看到,带有桑兰头像的宣传牌已经设置在无障碍车位旁。

  桑兰回应

  接受记者采访时,桑兰表示当时自己曝光的问题引起了机场的高度重视,“其实这也不光是机场管理的问题,还需要每位公民的自觉。”

  桑兰还表示,自己得到了首都机场的“神秘旅客服务监督卡”。“以后我对机场的服务有任何不满,都可以出示该卡,随时监督。”桑兰说,“如果大家对机场的服务有相关建议,也可以向我反映,由我来定期与机场沟通。”

  机场说法

  昨天下午,记者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证实,机场确实为桑兰发放了“神秘旅客服务监督卡”,以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

  另外,针对此前桑兰反映的无障碍车位被占用的情况,机场进行了整改。

  事件回放

  2009年10月17日,原体操名将桑兰在微博上写道,她在首都机场登机前,在航站楼停车楼花费了15分钟寻找无障碍车位。她发现,无障碍车位均被其他车辆占用。

  桑兰曝光此事后,引起多方关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