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推出畅游欧洲产品 头等舱票价66150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7:5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新年伊始,从北京或上海往返伦敦或英国其他城市和欧洲的旅客,可享受头等客舱人民币66,150元起,ClubWorld公务客舱人民币28,000元起的票价。票价同时包括了从伦敦转飞欧洲16国之一的往返机票费用。旅客可登陆ba.com在线查询、预订机票,并于航班出发前24小时内在线办理登机手续、选择座位和打印登机牌,从而节省在机场的时间。

  多年以来,英国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占据着头等和公务客舱市场的领先地位。英国航空公司前沿的客舱设计和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引领了航空业的发展。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说:“中国经济迅速腾飞,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以更加舒适且时尚的方式旅行。英国航空公司在高端航空旅行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客舱,为旅客提供充足的私人空间,让旅客可以安心睡眠、工作或放松休息。再加上五星级酒店式的高格调餐饮与夜床服务、纯棉睡衣和全新的Anya Hindmarch旅行用品包,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客舱绝对是高端航空旅行的首选。

  搭乘ClubWorld公务客舱的旅客可以享受6英尺6英寸Z型睡床,塑造无重状态下人体的最自然姿势,获得最大程度的放松与休息。舱内还设有Club Kitchen, 为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美食和饮品。

  头等客舱和公务客舱的旅客可以专享位于伦敦希斯罗机场5号航站楼的豪华贵宾室,并免费享受Elemis水疗服务,尽情放松。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之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英国航空公司在“2008年度Official Airline Guide(OAG)评选”中,被世界各地常旅客评选为“最佳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和“最佳公务客舱”。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