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与津巴布韦专家抵中国参与调查失事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记者昨日从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获悉,参与调查浦东机场津巴布韦货机失事事故的外国专家日前已抵达中国,将与中国专家一起分析事故原因。

  据介绍,来自津巴布韦的2名调查员以及一个美国调查组都将参与此次事故调查工作。事故调查组在进一步核实失事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舱音记录器中的数据后,将有针对性地在麦道—11飞机模拟机上进行事故再现。

  记者还了解到,在事故中受伤较轻的印度尼西亚籍机组人员米达沙已率先康复出院,伤势最重的61岁美籍副驾驶经由国际医疗转运机构SOS安排的专机飞往香港接受治疗。同一事故中受伤的一名43岁英国籍(并拥有津巴布韦籍)伤员及一名35岁比利时籍伤员,也分别转院到上海和睦家医院。目前,这两名伤员均伤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