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人员:事故飞机起飞时前起落架未收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0:29  新浪航空微博
现场浓烟滚滚 图片来源:KDS  现场浓烟滚滚 图片来源:KDS 

  新浪航空讯 今早7时40分,一架津巴布韦货机在浦东机场坠毁,消防车和交警都已赶到现场,目前道路秩序混乱。本网连线浦东国际机场现场工作人员,描述当时坠机情形。

  该工作人员称当时看到货机在起飞滑跑阶段,起飞时前起落架没有收起,速度明显不够,然后冲出跑道坠机,这辆飞机是津巴布韦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由于离的比较远,只能看到浦东国际机场的跑道上空浓烟滚滚,现在消防人员正在浦东国际机场急救,人员伤亡情况还不太清楚。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