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动播报:浦东机场一架飞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09:23  新浪航空微博

点击实时更新

  新民网滚动播报:新华社11时22分快讯称,坠落的津巴布韦货机执飞的是从浦东国际机场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机型为麦道—11 ,航班号Z3324。

浦东机场大道附近道路实行管制机动车禁行
浦东机场大道附近道路实行管制机动车禁行(点击组图)

  新华网快讯:新华社记者现场获悉,浦东坠机现场的7名受伤机组人员均已发现并在救治,其中1人伤势严重。

  【新民网讯】 10:58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故有三名伤者被送往川沙医院,但上述消息尚未得到院方核实。

  【新民网讯】 10:49 新民网记者在上海机场集团网站上查询航班信息后发现,从早晨7点50分起,浦东机场原定起飞的50多个出港航班目前均为起飞“延误”状态。其中包括浦东机场飞往秦皇岛、沈阳等地的国内航班,也有发往曼谷、大阪、釜山等地的国际航班。[详细]

  【新民网讯】 10:48 浦东机场大道附近道路实行管制,机动车禁行。

  【新民网讯】 10:38 坠机地点周围停着5、6辆消防车,现场正在处置中,目前已看不到浓烟。[详细]

  【中新网讯】10:24 坠落的飞机机身断成两截,机尾断成了两到三截。目前有至少超过50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扑救,火势已被控制,仍有浓烟飘出。[详细]

  【新民网讯】10:18 上航有关负责人澄清,坠毁飞机不属于上航。

现场图片
现场浓烟滚滚 图片来源:KDS(点击组图)

  【中新网讯】9:53 浦东机场因此有两条航道被关闭,预计今天下午才会开放。[详细]

  【新民网讯】9:47 坠机现场已找到4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消防人员正在浦东国际机场急救。[详细]

  新华网快讯:新华社记者获悉,坠机现场已找到3 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记者看到浦东国际机场的跑道上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正在急救。 [详细]

  【新民网讯】9:32 7名机组人员已经找到3人,目前神志清醒,4人仍在找寻中。

  新华网快讯:28日7时40分许,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新华网快讯:28日7时40分许,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

  央视新闻频道:今早7时40分,一架俄罗斯货机在浦东机场坠毁;另据上海本地媒体报道坠毁货机为津巴布韦籍,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

  【9:19】今早7:40,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浦东机场坠毁,机场有7名机组人员。新民网正在现场滚动播报。

  【新民网讯】8:40左右,新民网接到网友爆料称,浦东机场东方航空食品公司附近着火,火势很猛,已烧到飞机跑道上,目前消防队员已经到达现场,本网记者萧君玮正赶赴现场核实,并为您带来最新消息。[东方网、上海交通台] 在浦东机场大道看见飞机掉落下来,消防车和交警都已赶到现场,目前道路秩序很混乱。

  [东方网、上海交通台] 在浦东机场大道看见飞机掉落下来,消防车和交警都已赶到现场,目前道路秩序很混乱。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