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将在上海推出登机口候补服务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2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12月1日起,为了方便候补旅客顺利成行,东航将在上海始发的一些快线航班上推行登机口候补服务。

  在上海机场安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项服务将率先在虹桥至北京、广州、深圳、青岛、长沙以及浦东至西安、武汉等快线航班上试行。当航班订座状态显示客满时,持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全价机票或者候补客票且无托运行李的候补旅客,若能在飞机起飞前35分钟之前到达东航指定候补柜台,将能享受这一服务。东航将为旅客办理候补登机牌,凭此登机牌旅客可顺利通过机场安检并至登机口等待。若航班截止办理登机手续后仍有空余座位,候补旅客便可顺利乘行;若航班最终客满,东航将遵循旅客意愿,派出工作人员指引其前往该航线下一班航班登机口继续优先候补,或指引其返回候补柜台取消候补记录。为确保成功率,每个航班上接受办理登机口候补的旅客人数不超过5人。详情旅客可咨询东航客服电话95530或直接前往机场候补柜台问讯。虹桥机场北京航线候补柜台为A楼34号柜台,其余航线候补柜台为B楼257号柜台。浦东机场候补柜台为T1候机楼的C区13号柜台。

  和以往候补旅客只能在值机柜台排队等待的状况相比,这项服务既节约了旅客时间、贴近了旅客需求、方便了旅客出行,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由于航班座位虚耗造成的航空公司经济损失,是一项互惠双赢的举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