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航空公司燃油附加税上调推高机票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32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本报讯 国际航班的机票也要涨价了!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国际售票处获悉,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温,各国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税正逐步上调,从而推高机票价格。

  据悉,以色列航空已宣布10月29日上调燃油附加税,数额从35美元到245美元不等;卡塔尔航空公司从11月1日起香港出发的航班燃油费上调后为 590港元到966港元,比之前价格上涨了50港元至196港元;泰国航空宣布12月1日开始上调燃油税。业内人士分析,其后将有更多航空公司上调燃油税,国际机票价格可能全面上涨。(曾颂 杨秀飞 董婷)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