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获十大影响北京百姓生活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8: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林红梅)在第四届北京影响力活动评选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影响北京百姓生活企业”。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刘彦斌2日对记者介绍,截止到10月20日,首都机场旅客流量已突破5200万人次,预计今年总体旅客流量将突破6000万人次。今年首都机场确立了到2015年建成国际大型枢纽机场的战略目标。

  “北京影响力”活动是由北京电视台等十余家京城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聚焦北京各个经济领域。今年第四届活动中,共有900多万人次通过网络、手机等多种方式参与投票。

  今年10月以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获2009年度亚太航空中心最佳机场奖;在英国著名杂志评选的全球十佳机场评比中拔得头筹;首都机场T3航站楼荣庸“北京当代十大建筑”之首。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