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飞机故障致首都机场百余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3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肖岳)前晚10点半左右,滞留在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的百余名乘客终于坐上改换的飞机离开机场。此前,他们购买了海航HU7177次航班的机票,准备飞往杭州,但因为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导致这些乘客滞留机场近5个小时。

  乘客高女士说,飞机正常的起飞时间应该是下午5点15分,晚6点55分到达杭州,但当他们登上飞机后,飞机却迟迟未能起飞。随后一名机组人员称,飞机出现了机械故障,修好后就能起飞。

  高女士说,他们在飞机上等了两个小时左右,才有工作人员出来说,飞机故障暂时无法修复,让他们下机等待。下了飞机后,他们又等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航空公司让他们上了一架小型飞机。“当时飞机上有100多人,更换了小飞机后,飞机基本坐满了。”

  海航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飞机确实因机械故障延误了起飞,但工作人员已向乘客表达了歉意,并及时为乘客更换了飞机,因为耽误了乘客时间,他们为每人补偿了100元钱。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旅客 滞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