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建787第二条总装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34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兴建787第二条总装线 波音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兴建787第二条总装线

  新浪航空讯 2009年10月29日——波音10月28日宣布,已选定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波音设施建立787梦想飞机项目的第二条总装线。为了在公司内部找到一处能在787项目提高产量时为787业务规划提供最佳支持的总装地点,波音对建立总装线的相关条件要求进行了反复评估。除用作787梦想飞机总装设施之外,北查尔斯顿的波音设施还具备支持787测试及交付的能力。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波杰(Jim Albaugh)表示:“在查尔斯顿建787的第二条总装线将提高我们的产能并满足市场对这款飞机的需求。这项决定使我们能够延续在波音查尔斯顿工厂和全球航空(GlobalAeronautica)已有的协同合作。”他还表示,这一新举措将巩固公司的竞争力和可持续性,有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目前,波音查尔斯顿工厂负责787后机身段的机加、组装和系统安装。隔街相望的是全球航空负责组装其他结构合作伙伴制造的787机身段。波音拥有该公司50%的股权。

  在北查尔斯顿的787第二条总装线建成之前,波音会临时将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787总装线产能提高到最大,以确保787的第一款衍生机型787-9成功进入市场。北查尔斯顿的第二条总装线落成及投入运营之后,埃弗雷特的峰值产能将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安波杰说:“我们正采取审慎措施保护客户的利益,适时推出787-9并将总产量提高至每月10架787双通道飞机。”

  “尽管我们很高兴能扩大波音查尔斯顿设施的能力,普吉特湾地区仍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部所在地。埃弗雷特将继续设计和生产包括787在内的各类机型,而对我们目前和未来的产品而言,这里还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安波杰强调:“我们仍致力于践行对普吉特湾的承诺。”

  自2003年项目启动以来,大约有55家航空公司订购了约840架787飞机。787飞机家族可搭载200至250名乘客,航程可达8200海里(15200公里)。787将比其它机型的效率更高、噪声更低且排放更少,同时为乘客带来更大的舒适度以及连接世界各地更多城市的不经停直飞航线的便利性。

  安波杰表示:“787将为航空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运营经济性和高效率。它可以让乘客随时随地自由飞行,并且比过去更加舒适和经济。这款飞机将使我们在第二个飞行百年中继续树立民用航空业的标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