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成为波音747-8机翼零部件签约供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5:33  新浪航空微博
大韩航空的航空业务分部执行副总裁赵恒震先生(右)与波音韩国总裁William Oberlin先生(左)签订合约。   大韩航空的航空业务分部执行副总裁赵恒震先生(右)与波音韩国总裁William Oberlin先生(左)签订合约。

  新浪航空讯 2009年10月22日, 北京——在21日举行的2009年首尔国际航空及防卫展览会(Seoul InternationalAerospace and Defense Exhibition)上,大韩航空宣布将成为新一代波音747-8客机机翼结构部件的供货商。

  波音747-8宽体商用洲际客机设有467个座位,拥有加长机身及全新设计的机翼。此外,改机型的燃油效率也已得到改善,使其在飞行中更为安静、经济及环保。

  从年初至今,波音公司已收到共计105架波音747-8货运飞机及洲际客机1号的订单,其中超过100架已经售出。

  从2008年8月开始,大韩航空位于韩国釜山的技术中心——航空业务分部(Aerospace Business Division)已交付该机型的首批机翼结构部件,包括“斜削式翼尖”、“延伸翼尖”及“襟翼滑轨整流罩”。

  大韩航空的航空业务分部执行副总裁赵恒震先生表示:“早在二十多年前,大韩航空就开始为波音737及777客机生产机翼及机身部件,并已开始为波音747-400客机生产零部件。因此,大韩航空已拥有最创新及先进的飞机制造技术,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之一。2007年7月,大韩航空被波音公司授予最佳供货商的殊荣,这项成就的取得与两家公司相互间的充分信任是分不开的。”

  自从在1986年设立航空业务分部以来,大韩航空已成功为波音及其它主要飞机制造商供应飞机零部件。作为波音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大韩航空同时也参与波音B787梦想客机(B787 Dreamliner)的设计及开发。凭借其先进的碳纤维材料飞机制造技术,大韩航空将继续努力挖掘飞机制造业务的潜在商机。

  关于大韩航空

  2008年大韩航空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9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8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该联盟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