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展出歼-8T战机猎鹰高教机等优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2:23  新浪航空微博
歼8T战斗机侧面特写。摄影:陈诚,新浪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歼8T战斗机侧面特写。摄影:陈诚,新浪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中航工业集团展出枭龙战机模型。摄影:陈诚,新浪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中航工业集团展出枭龙战机模型。摄影:陈诚,新浪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航空讯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2009年9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1985年首次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航空展每两年一届,被公认为是在中国举办的历史最悠久、组织单位最权威、展示内容最专业的航空博览盛会之一。

  虽然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和中国巨大的航空市场仍吸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国内外航空企业前来参展、参会。众多国际航空企业巨头和国家展团,诸如波音、空客、欧洲宇航、法国防务、庞巴迪、巴西航空、UTC、欧洲航材、欧洲直升机、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直升机公司、俄罗斯国家展团、罗马尼亚国家展团等将再次云集北京航展。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将以主办单位和东道主的双重身份欢迎国内外航空同仁、社会各界观众的到来,展览期间安排的大小会议和会晤不下百场。中航工业设立在10号馆的巨型“L”型展台设计新颖,展台内容专业、丰富,是继中国航空工业一、二集团公司于2008年11月重组后,携核心业务板块在北京国际航空展上首次隆重亮相。

  2008年组建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作为北京国际航空展的主办单位之一,将携C-919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航空展。聚国内外航空业界同仁之力,共建中国民机伟大事业。

  据了解,此次中航工业展示的产品包括歼击机、教练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发动机和机载设备等最优势的产品。其中在外贸市场上的主打产品和明星产品都将亮相北京航展,比如年初与巴基斯坦签订了42架飞机销售合同——创造了新中国军贸历史上单笔最大额度销售合同的“枭龙”飞机;至今已经出口200多架,本月初公布签订60架出口合同、出口势头强劲的K8教练机;面向国际市场上重点推出的机型——“猎鹰”(L-15)高级教练机也是此次展示的亮点,作为仍在研制的飞机,该机11月份还将在迪拜航展进行飞行表演;在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上将一展其新的雄姿的“飞豹”歼击轰炸机也将亮相,此外,歼8T飞机、 “山鹰”高级教练机等都将闪亮登场。在民机展示部分,“新舟”家族系列--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将全部登台亮相。直升机方面,直十一、H425将亮相;通用飞机参展的是运十二F和“小鹰”500等。

  据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部长陈灌军介绍,此次中航工业参加航展,是希望展示中航工业的整体实力和形象,同时也让更多关心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人们能够广泛关注和深入了解集团公司的发展。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方面,就是要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与国际企业合作,开拓业务发展平台。

  据了解,在航展期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还与UTC、普惠、赛峰、汉胜等国外企业进行洽谈,并与赛峰公司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签署发展航空装备伙伴关系的战略合作协议或者备忘录。中航工业将组织一年一度的民机市场预测报告发布会,发布2009-2028年中国民机市场预测报告。开幕当天,中航传媒集团隆重举行“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三届北京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