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电气称有信心获中国大飞机发动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07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 据路透社9月7日报道,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中国区总裁今天表示,有信心赢得为中国大飞机项目提供发动机的协议。

  报道说,通用电气资本航空服务公司是为美国波音公司提供发动机的供应商,它同时也为中国首架自主设计制造的支线客机ARJ21提供发动机。

  通用中国公司总裁马克-诺尔博姆说:“最令我感到自信的是我对我们的飞机发动机产品有信心。我认为我们拥有最好的产品。”

  2008年5月,受中国国务院直接领导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立志打造中国自己的大飞机。所谓大飞机一般是指起飞总重超过100吨的运输类飞机,包括军用、民用大型运输机,也包括150座以上的干线客机。

  本月1日,国产大飞机C919机头样机在四川成都开工制造,机头长7.9米,宽3.96米,高4.16米,由中航工业成都飞机有限公司制造,预计年底正式交付。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