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客机C919外形样机将亮相亚洲国际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22: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3日电(记者陈济朋) 励展博览集团3日在港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首个大型客机研发项目C919外形样机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国际航空展上亮相。

  励展博览集团全球销售总监理查德·蒂勒当天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的亚洲国际航展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届时将有400多家厂商参展,包括空中客车、波音、庞巴迪以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预计有1万名客商参观,其中来自内地的访客将超过3000人。

  据介绍,亚洲国际航展静态展示区将展出16架商务机,包括庞巴迪、达索、巴西航空、豪客比奇、湾流、比亚乔等生产商的产品,空客还将首次展示其商务机系列的A318精英机型。

  蒂勒表示,两年一次的亚洲国际航展2007年从新加坡移师香港,今年和2011年也将在港举办,主要原因是香港作为区域中心城市及毗邻内地市场的优势,“具备天时地利人和”。

(编辑:SN04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更多关于 C91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