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参与中国大型客机C919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张毅)美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浩翔13日对记者表示,霍尼韦尔十分看好中国的客机制造业,目前正在与中国同行合作,在辅助动力装置、航空电子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领域,积极参与中国正在研制的大型客机C919项目。

  马浩翔介绍说,去年底实现首飞的中国新一代支线客机ARJ21,霍尼韦尔做出了三大贡献,提供了飞行控制设计,与柯林斯公司合作提供了导航系统,提供了发动机的部分零件。他说,霍尼韦尔和中国航空工业有着长期友好合作,中国制造的运12、新舟60、直11等多种机型中,都有霍尼韦尔提供的设计、设备、关键技术和零部件。

  马浩翔指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世界民用航空和民机产业遭遇重创。但是霍尼韦尔在中国的业务并没有受到影响。中国正在大力推动航空工业现代化,成为全球成长性最快的航空市场,也在逐步转变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器和设备系统供应商。为了加快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一年半以前,霍尼韦尔将设在新加坡的亚太总部搬到了中国上海。

  为了让中国客户了解霍尼韦尔最新开发的航空技术,从7月13日起,霍尼韦尔利用一家装备了该公司先进技术的湾流公务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和海口6个城市进行巡展,展出公司专为商用飞机和直线飞机研发的安全技术等。

  此次飞行路演将在真实飞行场景下,展示霍尼韦尔合成视景系统、集成飞行主显示器、跑道感知与引导系统、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交通报警与空中防撞系统以及客舱管理系统。

  总部位于美国的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在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工业自动化控制、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