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快捷喷气航空ERJ145机队累计飞行500万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0:52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快捷喷气航空公司(ExpressJetAirlines)ERJ145飞机 美国快捷喷气航空公司(ExpressJetAirlines)ERJ145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8月3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位于美国休斯顿的快捷喷气航空公司(ExpressJetAirlines)共同庆祝双方合作中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绩:自1996年投入运营以来,该航空公司的ERJ 145喷气飞机机队已经累计飞行了500万小时。快捷喷气航空公司的机队全部由ERJ 145喷气系列飞机组成,该公司拥有超过240架ERJ 145喷气飞机。

  “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 145喷气飞机的启动用户,我们非常珍惜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快捷喷气航空公司航材专职副总裁杰伊•佩雷兹(Jay Perez)先生说。“我们已经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最可靠的运营商。在我们飞行的500万个小时里,飞机的航班完成率超过99.9%,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佩雷兹补充说。

  “我们谨代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员工,祝贺快捷喷气航空公司取得如此佳绩。与快捷喷气之间的合作关系以及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功让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北美地区商用飞机副总裁布鲁斯•佩德(BrucePeddle)先生在举行于快捷喷气航空公司总部的仪式上说。佩德先生在仪式上向快捷喷气航空公司的管理和维护团队赠送了一块牌匾。

  关于快捷喷气航空公司

  快捷喷气控股集团(ExpressJetHoldings –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XJT)下设多个部门,专为其旗下子公司在管理经验、效率和规模经济方面提供支持。集团子公司包括快捷喷气航空公司(ExpressJetAirlines, Inc。)和快捷喷气服务有限责任公司(ExpressJet Services, LLC)。快捷喷气航空公司每日发出约1,160次航班,飞赴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128个固定目的地。该航空公司还与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签订了运力购买协议,为客户提供41座和50座的定制包机服务(详情见www.ExpressJet.com/charter)并提供第三方航空和地面作业服务。更多内容,请访问www.ExpressJet.com。

  关于ERJ 145喷气系列

  ERJ 145喷气系列是针对支线航空公司特殊需求而推出的全新喷气飞机产品,于1996年开始投入使用。高效的产品设计和有效的客户支持使该系列的全球机队表现出优异的签派可靠性、低运营成本和维护成本等优势,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评价。

  该系列的飞机产品非常适于高频率使用,每年飞行时间最高可达3000小时。该系列设计独特,其中95%的飞机航材和系统均能为系列内其他机型所通用,允许飞行人员使用与系列内其他机型相同的驾驶型别等级证书。ERJ 145系列由37座的ERJ 135、44座的ERJ 140、50座的ERJ 145和ERJ 145的加长航程型号:ERJ 145XR等机型组成。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支线喷气系列飞机(即ERJ喷气系列)对航空公司来说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工具,可以使它们的运营适应不同的市场形势。一方面,当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时,除了提高航班频率、补充干线喷气飞机的运力、推出二级市场间服务、利用小型低风险机型开辟新的瘦长航线之外,ERJ喷气系列还可通过增强中枢机场的辐射网络而扩大航空公司的业务范围。另一方面,在市场形势较为严峻时,ERJ喷气系列通过维持较高的航班频率、保持航线网络完整性和总体市场占有量、淘汰无盈利的干线喷气飞机并根据需求优化飞机运力配置等措施,帮助干线运营商维护他们的市场竞争地位。

  基于灵活可靠的ERJ 145平台研制的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打开了喷气公务机市场,该款飞机也用于接送政府官员。目前公司已向全球26个国家交付了超过170架莱格赛600。公司非常成功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飞机系列也是以ERJ 145平台为基础平台,目前该系列已在巴西、墨西哥和希腊等国的空军投入使用。

  迄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1100架基于ERJ 145平台的喷气飞机,其中的878架交付给商用航空运营商。这些飞机每天为全球31家运营商运送旅客超过15万人次,无论在人数、速度还是航程上均优于涡轮螺旋桨飞机。这些飞机优化了原本由较大机型执飞的航线上的运力配置,并将继续为航空公司创造商业机遇。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