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波音787梦想客机年底前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7:46  中国新闻网
波音787“梦想客机”飞行示意图
波音787“梦想客机”飞行示意图

波音787“梦想客机”
波音787“梦想客机”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美国波音飞机公司宣布,新型波音787“梦想客机”将于2009年年底前实现首飞。

  波音公司同时表示,他们希望在2010年第四季度交付第一架用于商业飞行的波音787客机。

  波音787的研发过程已经比原计划落后了两年时间。

  波音公司表示,计划受到拖延的部分原因是飞机机身侧面的一个部分需要加强。

  波音公司现在希望能够在2013年年底以前达到每月生产10架波音787客机的能力。

  波音公司曾在上个月宣布,他们已经拿到850架飞机的订单。

  美国波音公司面临欧洲空中客车的激烈竞争,而波音787“梦想客机”对波音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波音787是1995年以来波音公司首次推出的全新机型,其设计特征突出碳纤维材料的使用,比传统的铝质蒙皮客机更轻,更节能。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787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