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年内开设公务机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9:4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8月12日消息——为了能够在巴西向公务航空客户们提供专门的维护设施,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距圣保罗市90公里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建立一座新的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位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占地19,380平方英尺(1800平方米),将为公司喷气公务机的机主提供灵活、有效、便捷的服务。该服务中心预计于2009年年底投入运营。

  “在公司总部建立这些新的服务设施,将为拉美地区的飞鸿和莱格赛系列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艾德森•卡洛斯•马拉库(Edson Carlos Mallaco)先生说。“凭借这座专为公务航空客户打造的服务中心,我们将提供与其它服务中心截然不同的服务,以求更好地满足客户们的期望。”

  新的服务中心将紧邻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机场的跑道。服务中心内将有17,440平方英尺(1,620平方米)的空间供飞机使用,另外1,940平方英尺(180平方米)作为办公区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这座新的服务中心为飞鸿和莱格赛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提供定期和不定期维护服务,同时为无法飞赴服务中心的飞机提供远程协助。

  根据公司所做的客户调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认为新服务中心的选址非常重要。将新服务中心建在圣保罗市附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此外,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机场没有航班时刻方面的限制,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并且已经获得认证,允许在机场实施仪表着陆操作。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在其设于加维奥•培肖特的工厂已经拥有一座服务中心,该中心距圣保罗市约300公里。该中心自2005年开始执行维护作业,今后也将继续为公务航空、商用航空和防务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

  近年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拉美地区的喷气公务机机队成长迅速。目前,公司在拉美地区已经接到超过1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目前已有10架莱格赛600也在该地区投入使用;今年6月,公司向拉美地区客户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飞鸿100喷气公务机。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