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旅程航空公司签署租赁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31  新浪航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7月2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ECC租赁有限公司于本月向巴西的旅程航空公司(TRIP Linhas Aéreas)交付了一架二手E-175喷气飞机。这架飞机是双方签署的租赁合约中的一部分。

  除了与ECC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这项新协议外,旅程航空公司还曾于2008年6月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5架E-175喷气飞机的购买合约,其中3架已经交付,购买合约中还包括另外10架飞机的承诺定单和15架飞机的购买权。

  “继双方第一份合约中的飞机开始投入使用之后,我们又与旅程航空公司签署了新的协议,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表明,旅程航空公司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E-喷气飞机系列都非常信任。”ECC租赁有限公司总监保罗•图里奥(Paulo Estevão de Carvalho Tullio)先生说。“ECC的客户群日益扩大,正在为全世界的运营商提供服务。此次与旅程航空公司签署的合约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旅程航空公司是一家巴西本土公司,更是南美地区最大的支线运营商。”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是高科技现代化的飞机,对我们在整个巴西的运营来说非常适合。正因如此,我们不失时机地向ECC租赁有限公司租下了一架E-175,这也是扩展公司航线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旅程航空公司总裁荷塞•马里奥•卡普里奥里(José Mário Caprioli)先生说。

  关于旅程航空公司

  经过在巴西十几年的运营,旅程航空公司(TRIP Linhas Aéreas)现已成为巴西乃至南美洲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该公司利用其最大的支线飞机机队为众多城市提供服务。旅程航空公司由卡普里奥里(Caprioli)和阿吉亚•布兰卡(Águia Branca)两大集团控股,两家集团在旅客运输方面均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和稳定的发展状态。目前,美国的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 Inc。)购买了旅程航空公司20%的股份,成为旅程航空公司的投资者之一。天西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拥有450架飞机。旅程航空公司2008年营业额为3.22亿雷亚尔,并直接或间接提供了1500个工作岗位。公司拥有27架飞机,在巴西的73个城市间运营。更多内容,请访问www.voetrip.com.br。

  关于ECC租赁有限公司

  2002年9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ECC租赁有限公司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组建,该公司主要负责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二手飞机产品的托管和再销售。迄今为止,ECC租赁有限公司共经手了79架飞机,其中出租25架、销售33架,客户为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区的航空公司、企业以及政府机构。ECC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可能通过回购方式买进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并结合公司的销售活动为第三方提供再销售服务。更多内容,请访问www.ECCLeasing.com。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