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莫桑比克航空交付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17  新浪航空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7月3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公司总部举行仪式,向莫桑比克最大的航空运营商莫桑比克航空公司(Linhas Aéreas de Moçambique - LAM)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E-190喷气飞机。该笔定单是在2008年10月对外宣布的,其中包括两架E-190的确认定单和另外两架E-190的购买权。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非洲大陆的新客户交付第一架E-190喷气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 Kern)先生说。“能够在莫桑比克航空公司机队的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能够帮助该公司扩大在莫桑比克国内市场和非洲南部地区的航线网络,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接收的这架E-190喷气飞机采用两级布局,商务舱中布置有9个座位,经济舱中布置有84个座位。该机将以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为基地,并将取代公司在楠普拉和彭巴等城市的国内航线上运营的老旧窄体喷气飞机。该机还将用于执飞赴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和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支线航班。

  “我们很期待将第一架E-190喷气飞机引入非洲地区。”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荷赛•里卡多•维加斯(José Ricardo Viegas)先生说。“我们选择这架飞机来取代较大型的机型,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让乘客尽享客舱带来的卓越舒适和宽敞空间,同时也为了提高航班频率,开辟新的航线。我相信,我们的乘客一定会对这款飞机舒适的内饰赞不绝口,其没有中间座位的布局也会非常受欢迎。”

  此外,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还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以飞行小时为计算标准的航材库存共享项目服务合约,以便为该公司的E-190喷气飞机机队提供便捷有效的支持。航材库存共享项目能够快速供应飞机更换件,削减客户在库存方面所进行的投资——这是由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负责在其分销中心和服务中心保持足够的库存,以便及时向运营商供应他们所需要的零备件。

  关于莫桑比克航空公司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Linhas Aéreas de Moçambique - LAM)成立于1936年,成立之初名为DETA,是莫桑比克港口与铁路服务部的一个分公司,其后经过改制,逐渐转变为在管理和财务上完全独立的有限公司,也就是今天的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莫桑比克政府拥有该公司91%的股份,公司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普通员工拥有剩下9%的股份。

  作为一家公共性质的公司,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主要致力于在支线航线、国内和国际航线上提供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和航空快递等服务。莫桑比克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现有员工677人,公司的机队包括4架喷气飞机和2架涡轮螺旋桨飞机。公司在国内外设立了多个办事处或其他形式的代表处。更多内容,请访问www.lam.co.mz。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