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官员称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复征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8: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是否复征并无定论,也没有时间表。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是否复征并无定论,也没有时间表。

  本报讯 (记者 王飞)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开征在即?昨天下午,民航局有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是否复征并无定论,也没有时间表。

  据了解,虽然国内航油价格从6月30日起每吨提高了1030元,但国际原油价格截至昨天上午已经跌至64.12美元/桶,比6月30日的69.89美元/桶下跌了8.26%,在这种背景下,发改委和民航局复征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时的“顾虑”将会增加。

  近日,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正在申请复征燃油附加费。“这是航空公司在造势,”民航局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截至上周五我们都还没有收到航空公司的正式申请。目前是否复征燃油附加费并没有时间表,到底复征多少更是没有定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