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创新高外航纷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国际原油价格屡创新高,又有一批外航上调了国际航线燃油费。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五一”节后,已经陆续收到几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通知,有英国航空、菲律宾航空、北欧航空等。

  据悉,英航从2008年5月2日起开始调整,对飞行时间短于9小时的长途航段,每个航班燃油费将增加10英镑,即单程从原来的53英镑增加到63英镑,相当于每个航段燃油费增加了136元人民币左右;飞行时间长于9小时的长途航段,每个航班将增加15英镑即单程增加到79英镑,相当于增加204元;对于短途航段,燃油附加费调整到13英镑。与此同时,菲律宾航空将从5月20日(出票日期)起调整所有中国至菲律宾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原来的每航段52美元调整为每航段60美元,相当于每航段上涨56元左右。

  另据悉,北欧航空国际段的燃油附加费也将上调,不过北欧航空对于上调前已经预订的客人还将按照之前的规定收取燃油附加费。此前的4月份,法航、荷航、国泰航空、港龙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公司刚刚上调完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