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国家可能将也门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 1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警告称也门航空公司有可能将被欧洲列入黑名单。

  法国交通部长3日称,也门航空公司目前正在被严格监视,也航需要作出相当大的努力才能避免被欧洲国家列入黑名单。

  搭载着153人的也门航空空客A310-300客机6月30日早晨在准备降落莫罗尼时坠入印度洋海域。也航被指责其飞行安全标准存在漏洞,法国方面称法国民航当局曾于2007年检查过失事客机,发现其技术设备存在“许多毛病”,遂禁止该飞机飞越法国领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也门航空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