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再次更新黑名单 不安全航空公司达170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4日电 (记者 张碧弘) 欧盟委员会14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航空公司最新“黑名单”,使被禁止在欧盟成员国境内运营的航空公司达到了170多家。

  欧盟委员会在原有“黑名单”中增加了柬埔寨暹粒航空公司。朝 鲜高丽航空公司、苏丹西部航空公司、阿富汗阿里亚纳航空公司、卢旺达银背货运航空公司、乌克兰货运航空公司和地中海航空公司继续留在“黑名单”中。另外,安哥拉、赤道几内亚、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利比里亚、塞拉利昂、斯威士兰、刚果(金)等国家的所有航空公司也在被禁之列。

  欧盟委员会2006年3月首次公布禁止在欧盟范围内运营的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当时共有92家航空公司被列入“黑名单”。这是第九次更新此名单,上次更新时间为今年7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黑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