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大韩航扩大代码共享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1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4月2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与大韩航空公司( Korean Air,以下简称“大韩航”)将正式在中韩6条航线上实施自由销售合作,双方在共飞的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大连和长沙至首尔航线上进行代码共享,这是南航与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之间的又一次深入的双边合作。

  代码共享是指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号(即代码)可以用在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南航大韩航的此次合作属于强强联手,将有利于扩展销售网络,完善航线网络,增加市场销售机会,而旅客则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比如更多的航班和时刻选择等等。

  首尔(Seoul)是韩国的首都,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和海、陆、空交通枢纽。同时,首尔也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大韩航空公司成立于1969年,拥有124架飞机,飞往韩国国内13个城市,国际38个国家103个城市。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自2007年11月15日正式加入天合联盟以来,通过与联盟航空公司开发全方位的合作产品,极大地丰富了南航的营销网络,有力地提升了南航在航空市场的竞争能力。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