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上航等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约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3日电 (记者贾远琨) 记者13日从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自4月初南航、上航、国泰等航空公司下调了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后,韩亚航空、深圳航空也将调低各自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降幅约为50%。

  韩亚航空公司自2009年4月16日起 (以出票日期为准),调整了中国至韩国、日本、东南亚国家、塞班等航线燃油附加费,单程燃油费价格分别由58美元(约394元)降至29美元(约197元);中国至美洲、澳洲、欧洲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分别由120美元(约816元)降至73美元(约496元)。深圳航空也将中国至韩国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由400元降至200元。两家航空公司燃油费均下调50%左右。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