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与俄航在广州莫斯科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2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与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以下简称“俄航”)将从2009年6月3日起在俄航运营的莫斯科—广州航线上进行代码共享,这是双方自2008年10月26日起在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之后,将要实施的第二条代码共享合作航线。

  2008年10月26日,南航与俄航实现了在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上的代码共享。近日,为进一步完善中俄航线网络,促进中俄航空市场的发展,双方又达成在莫斯科—广州航线开展代码共享合作的协议,计划于2009年6月3日俄航开通该条航线时正式实施,每周运营三班。具体航班情况如下(2009.6.3-2009.10.24):

  广州—莫斯科 CZ7201*/SU598  10:35-17:05     1..4.6。

  莫斯科—广州 CZ7202*/SU597  18:55-08:05+1   ..3.5.7

  代码共享是指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号(即代码)可以用在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通过代码共享合作,航空公司可以在不投入较大成本的情况下完善航线网络,增加市场销售机会,而旅客则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比如更多的航班和时刻选择,一体化的转机服务、共享的常旅客计划和休息室等等。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自2007年11月15日正式加入天合联盟以来,通过与联盟航空公司开发全方位的合作产品,极大地丰富了南航的营销网络,有力地提升了南航在航空市场的竞争能力。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