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和波音2010年产出将下降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 14:53  新华网
两家飞机制造公司可能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调整生产,直至产出与需求达到均衡。
两家飞机制造公司可能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调整生产,直至产出与需求达到均衡。

  新华网纽约2月6日电 国际飞机租赁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文·乌德瓦-哈齐6日说,世界最大的两家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和波音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削减生产,2010年产出将下降35%。

  乌德瓦-哈齐当天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两家飞机制造公司可能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调整生产,直至产出与需求达到均衡。

  由于经济衰退导致出行需求下降、飞机融资收紧,波音和空中客车均预测,今年将成为第二个订单下滑的年份。

  乌德瓦-哈齐说,订单取消和延期数量将超过新订单增加数量,飞机制造业将经历比“9·11”恐怖袭击后更长的下滑期。他说:“航空公司关注的是生存问题,而不是预订新飞机。波音和空客将被迫减产……18至24个月内,波音和空客生产削减30%到35%将不足为奇。”

  波音和空中客车去年共交付858架飞机,而今年随着经济不断走弱,两家公司已意识到,交付量想要达到去年水平非常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