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虹桥机场近40航班因大雾改变飞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2  东方早报

  核心提示:昨日一早,虹桥机场被大雾笼罩。受此影响,昨日近40个航班改变了原来的飞行计划。

  昨日一早,虹桥机场被大雾笼罩。受此影响,昨日近40个航班改变了原来的飞行计划。

  中国民用航空局天气预报显示,昨日清晨,上海虹桥、乌鲁木齐、徐州等20多家机场有大雾或冻雾,能见度在100至900米间,虹桥机场因小雨、大雾关系,能见度仅600米。

  清晨进出的航班纷纷出现了延误状况。从昨天上午7时30分开始,虹桥机场能见度逐渐好转,从800米一直上升至5000米。

  早报记者查询获知,虹桥出发至深圳、徐州、昆明等地的航班受影响较大。截至昨晚6时,共有36班进出港航班显示延误,3班取消。其中,上海至深圳航班延误数量最多,大部分均延误了半小时左右。从虹桥机场出发至昆明的一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虹桥机场至太原的航班也延误了半小时以上。

  此外,昨日早上,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跑道因冰雨结冰,同时大雾导致呼和浩特机场能见度降至300米,呼和浩特机场计划关闭。受此影响,上海与呼和浩特两地间的4个航班全部受阻。

  据了解,恶劣的天气导致机场无法正常运转。截至中午时分,虽然机场跑道开放,但候机楼仍处于关闭状态。计划于昨日8点半从浦东机场起飞的MU2191航班虽然按时出发,但中途不得不临时备降石家庄机场。而另一个从虹桥机场飞出不久之后也宣布延误。

  从呼和浩特飞往上海的两个班次中,一班延误,一班待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