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地服部航班延误补偿系统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4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14日讯: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航班延误旅客补偿系统投入试运行,该系统的硬件设备包括手提笔记本电脑和补偿单打印机,主要应用于因国航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4小时(含)以上的旅客现金补偿工作。区别于以前手工计算和登记航班延误旅客现金补偿方式准确性不够和原始资料不易于保存等缺点,该系统能对航班不正常时现金补偿的各项数据进行准确规范和完整保存。

  为做好该系统投入使用后的管理工作,地服部先后制定并下发了《航班延误旅客补偿系统操作手册》和《航班延误旅客补偿系统管理规定》,并对管理职责进行了明确划分:旅服中心指定一名干部负责设备管理,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并记录备案;设专人负责设备的日常管理,保持设备的清洁,并注意查找安全隐患,降低设备故障发生率;针对该系统的使用特点,结合地服部现场工作实际,地服部邀请西南凯亚的技术人员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力求该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平稳顺畅。(国航西南地服部 肖娟 杨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