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地服部合理调配延误航班餐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1:1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13日讯:1月10日下午3时许,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在得知CA4501成都至上海蒲东航班因飞机晚到将延误2.5小时左右的确切消息后,立即启动不正常航班弥补服务程序,由专人负责开展细致、周到的弥补服务工作。

    考虑到该航班正常起飞时间为16:20(机上有正餐供应),而延误后航班将于19:00后起飞,再等到飞机平飞餐食加热后才开始送餐,旅客在20:00后才能用餐,等待时间过长会降低服务品质。但是,如果在候机楼免餐,机上还是配送正餐势必造成浪费,也显得餐食重复、服务单一。地服部立即向国航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汇报此情况,并建议将机上正餐改为配送点心。在得到分公司同意后,地服部积极与食品公司、客舱部沟通,协同作战。于是在18:00之前,旅客吃上了香甜可口、热气腾腾的饭菜。尽管航班延误了3个小时,132名旅客在登机时毫无怨言,秩序井然,同时对国航的弥补服务表示肯定。机上正餐改为点心,此项建议为公司节支一千五百余元。(国航西南地服部 刘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