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首架两岸直航包机抵达台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2:04  新浪航空

上航首班两岸直航包机乘客。
上航首班两岸直航包机乘客。

上航首班两岸直航包机乘客。
上航首班两岸直航包机乘客。

乘客搭乘上航包机前往台湾。
乘客搭乘上航包机前往台湾。

上航空姐帮助乘客登机。
上航空姐帮助乘客登机。

  新浪航空12月15日讯:今天早晨9时15分,上海航空公司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首个FM801航班准点从浦东机场起飞,上午10时42分安全降落在台北松山机场,机上有131名台胞乘客。

  上航首个执行两岸直航常态包机的飞行员是飞行部总经理邵勇、飞行教员刘羽双机长制,确保了飞行安全、平稳和乘坐舒适。

  执行空中服务的是上航“金鹤”示范乘务组,乘务员们身着“花好月圆”图案旗袍为台胞旅客服务,显得格外亲切、温馨和靓丽。

  在早餐食品准备方面,上航特别为台胞旅客准备“搜肉粥”、“热炒面”、“热炒鸡蛋”、“卤肉饭”和时鲜水果,供台胞旅客享用。

  据介绍,在今天首个航班上,有2名轮椅老年旅客。上航给予了特殊的服务。客运部将两位轮椅老年旅客,轻轻地通过廊桥推上飞机。记者注意到,客运服务人员在推轮椅过廊桥时,有两个坡道。服务人员为防止轮椅冲下坡道,他们将轮椅掉转360度,十分小心地将轮椅老年旅客缓慢地换下坡道,使老人感到舒适平稳。两位轮椅老年台胞旅客竖起大拇指,夸奖上航工作人员细心周到,服务细腻。(王万龙文、夏本建摄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