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将每30分钟发布信息通知大面积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9: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国航昨天公布大风、大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下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对因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由运行指挥部门协商,每30分钟统一发布一次信息。

  预案中规定,对未决定何时办理乘机手续的航班,将向旅客公布“待通知”这个信息。对已公布延误但未确定延误时间或起飞时间的航班,原则上每30分钟至40分钟公布一次航班动态。

  国内航班每2小时、国际航班每1小时将免费为旅客提供一次饮料。航班延误4小时以下,旅客在候机楼候机,不另行安排休息地点。航班延误4小时(不累计)以上, 安排在就近宾馆休息, 休息时间不少于2小时。延误8小时以上或者过夜的航班,安排旅客到宾馆休息或住宿。

  国航党委书记石磊介绍,国航去年开始和一些电台在航班大面积延误的情况下向社会发布航班延误信息,让很多即将出门或者在路上的乘客赶紧改签或取消航班,今后这种经验将继续推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