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江赴首都机场视察民航春运保障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3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张德江赴首都机场视察民航春运保障。张雄摄
张德江赴首都机场视察民航春运保障。张雄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杨珍红、陈嘉佳通讯员敬文正报道:1月12日,春运第二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的陪同下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视察民航春运保障工作。张德江副总理和正在候机的旅客亲切交谈,并看望了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他要求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确保安全、狠抓正点、优质服务,让旅客们高高兴兴坐飞机,平平安安回家过春节。

  在国航F岛值机柜台,张德江副总理询问一位前往莫斯科的外籍旅客在中国旅行是否方便,旅客回答非常方便,张副总理高兴地祝他一路顺利。整个春运期间,国航加大了运力投放,执行航班和提供座位数同比增幅均在20%以上,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班选择。

  在机场问讯柜台前,张副总理询问工作人员,旅客在机场遇到的问题是否都可以在这里咨询,每天来咨询的旅客数量,张副总理说,民航是窗口行业,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民航系统工作人员很辛苦,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心情愉快,阖家欢乐,过年别忘了给家里打个电话。

  听说总理在春运第二天就亲自来到一线,机场、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纷纷围拢过来。张德江副总理亲切地和每个人握手。他说,春运已经开始,每逢春节人们都要回家过年,很多旅客乘坐飞机。提供安全、正点、方便、温馨的服务,是民航广大职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春运期间旅客比较多,运量比较大,大家很辛苦,希望你们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尽职尽责地搞好服务工作,让旅客高高兴兴地坐飞机,平平安安地回家过春节。中国民航有着良好的记录、良好的口碑,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大家要再接再厉、确保安全、狠抓正点、优质服务。

  在安检口,一名女安检员英姿飒爽的敬礼,赢得了张德江副总理的表扬:"精神状态非常好"。当听说候检等待时间已由20分钟缩减到5分钟后,他说,安检岗位对确保航空安全非常重要,让旅客满意,确保安全、方便旅客,是安检人员的职责,要认真负责,注意服务方式,尽可能地提高过检速度。

  张德江副总理来到国航1313北京至深圳航班机舱口,看望了航前准备的机组成员。他提醒大家,春节期间,飞行任务很重,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飞行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