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加强中国省会城市中转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0:52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机组成员。
大韩航空机组成员。

  新浪航空1月9日讯:2009年1月7日—— 2009年1月6日,大韩航空在云南省昆明市最为繁华的步行街——南屏街树立了两块巨大的霓虹灯广告牌,推广其中转业务,同时以此正式启动大韩航空2009年拓展中国省会城市及二线城市市场的战略。

  在全球航空业整体低迷时期,2009年大韩航空将保持其一贯对中国市场的支持,积极进一步拓展并投资中国省会市场,而昆明广告牌的树立,正是这种支持的重要体现。据悉,大韩航空今年还将陆续在除了昆明以外,在更多的二线城市投放巨型户外广告。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韩航空一直不断地挖掘枢纽中转的发展潜力。随着近几年仁川国际机场在东北亚地区枢纽地位的确立,大韩航空公司的中转客货运业务也在迅速拓展。大韩航空公司昆明支店长黄圣元表示:2001年12月,大韩航空首次开通从昆明直飞韩国首尔的航线,至今已有7年多时间。在此期间,大韩航空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并成为由昆明飞往其他国家——尤其是美洲和日本——最方便快捷的航空公司,深受昆明、云南乃至中国旅客的青睐。同时,在从昆明出发的所有飞机中,大韩航空公司所提供的A330也是最为舒适的宽体机型。

  中国飞往很多国家的直航航点多集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大型城市,大部分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的乘客乘坐这些航班并不方便。而大韩航空在中国多个省会城市和二级城市均拥有不同班次的首尔直飞航线。因而,在仁川机场中转优势的基础上,大韩航空凭借其密布全球的国际航线已成为中国二线城市乘客飞往国外的最佳选择。同时,大韩航空还将继续改善航班时刻表,为中国乘客带来更便捷的中转服务。

  2009年,大韩航空将继续推进其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西部市场及二线城市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成为实现目标的最重要步骤之一。大韩航空将努力开拓客运市场,大力宣传其在仁川机场的转机服务,着重提高在中国省会城市的竞争力。黄圣元表示,2009年大韩航空的主要目标是增加中国飞往韩国、日本和美洲的旅游团,以及飞往美国的散客数量,有效推动大韩航空公司的整体业绩和战略发展,更好地挖掘市场潜力。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