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航空因优质服务获科威特航空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斯里兰卡航空(斯航)因其在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的优质服务荣获科威特航空嘉奖。

  斯航是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唯一为所有航班提供地勤服务的航空公司,服务项目包括设施提供、登机手续办理、行李处理以及针对飞机和货物装卸的各种服务。

  斯航航运服务部经理Milinda Ratnayake说:"很荣幸斯航又一次凭借优质服务荣获嘉奖。斯航因提供温馨友好且高效的机上及地勤服务而深感荣幸。业绩被国际航空业的业内伙伴认可令我们倍感荣耀。"

  斯航机场供应服务部经理Ajith Fernando和机场运输部经理Yohan Pathirana代表斯航接受奖项。

  机场运输部经理Yohan Pathirana说:"斯航每年在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为数百万旅客提供服务,这都归功于我们工作人员的高水平服务。斯航为在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高标准服务引以为荣,斯航服务的乘客来自欧洲、北美洲、次大陆、远东以及世界各地。"

  斯航机场供应服务部经理Ajith Fernando说:"机场类似小型城市,数百人参与如装卸、飞机清洁、驾驶操作车辆和设备等幕后工作。大多数这些服务都不会为乘客所见,但业内其他航空公司同事会最先看到我们的工作,因此这个奖项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

  斯航已荣获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超过25家航空公司嘉奖,在南亚赢得了最佳机场的良好声誉。斯航十分重视斯里兰卡机场及航空服务的提高,并于最近推出新方案以完善机场设施。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拥有豪华顶级的设施,如登机桥、该地区最佳免税购物场所、如斯航"机上免税品"商务舱休息室等豪华休息场所。

  关于斯里兰卡航空: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近几年因其卓越的标准获得了全球认可,赢得了许多知名荣誉。其中包括在经济舱乘客调查中获得的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称号,世界最友善机组人员称号,世界最佳机组人员亚军,最佳整体机舱娱乐(小机队),2004年全年最佳航空公司奖,2002年和2003年世界最可靠空中客车巴士A330型飞机(小机队)运营商称号等。2008年获得 "2008金翼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评选"的认可,摘得了"最佳机组风采奖"。斯航目前飞往25个国家45个目的地,航线覆盖欧洲,中东,南亚,东南亚和远东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