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航空公司以体重超标为由解雇10名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一家国营航空公司以“体重严重超标”为由解雇了10名空姐。

  路透社6日援引印度航空公司发言人日滕德拉·巴尔加瓦的话报道,这些空乘人员因体重超标,“已有两三年未曾执行空中任务”;航空公司方面先前为她们提供了不少减肥机会,但均未见成效。

  一个医疗小组认定,这些人不适合担当空姐职责,印度航空公司随后宣布解雇这10人。

  巴尔加瓦证实,这些空姐遭解雇后向新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但未被这家法院受理。“这(诉诸法律手段)是她们的权利。”

  巴尔加瓦说,印度航空公司先前也曾以体重超标为由解雇空乘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雇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