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太空行走进行日常维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3:41  中国新闻网
12月22日,空间站的宇航员正在进行太空行走。
12月22日,空间站的宇航员正在进行太空行走。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国际空间站两名宇航员于美国东部时间22日打开空间站舱门,开始太空行走。他们将在6个小时的太空作业中完成货运飞船等多项任务,都属于日常维护工作。

  据报道,参加此次太空行走的宇航员来自美国和俄罗斯。俄罗斯科学家希望能够获得这次维护工作的具体数据,从而让空间站的运行能够进一步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空行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