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内地往返日美等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2: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飞 通讯员 余何平) 记者昨天获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下调了中国内地往返日本、美国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介绍,自2009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东航、国航、全日空航空分别下调了中日航线机票的燃油附加费标准,其中中国大陆销售的中日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从77美元下调为56美元。

  张伟介绍说,12月12日(出票日期)起,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调了中国大陆至美国跨太平洋航线机票的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单程165美元、往返330美元下调到现在的单程140美元、往返280美元。

  12月10日(出票日期)起,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也对在中国境内出票的往返中、澳之间的国际航班的燃油附加费从原来的单程160美元下调为单程143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