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海航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34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近日又有国航、海航、印度尼西亚鹰航空这三家航空公司下调国际航段的燃油附加费。

  国航下调中国至欧洲、中东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其中,中国出发至欧洲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原来1100元下降至900元;中国出发至中东航线的燃油附加费降幅高达原来的一半。海航下调了欧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即包括北京—布达佩斯、北京—布鲁塞尔、北京—柏林三个航段在内的燃油附加费都从1100元下降至900元。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将北京—新加坡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单程720元、往返1440元下降至单程690元、往返1370元;北京—雅加达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也从单程960元、往返1920元下降至单程860元、往返1710元。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告诉记者,年末欧洲将迎来每年最旺的打折季,金融危机导致欧洲经济下滑,物价更是大幅下降,燃油附加费下调后,游客前往欧洲旅游可省钱不少,到欧洲购物也将更加划算,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