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取消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12日专电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简称“亚航”)11日宣布,从即日起其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全面取消燃油附加费。

  亚航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在宣布仪式上介绍说,现在选择亚航的乘客将仅需支付机票费、机场税以及行政费。然而,如果燃油价格再度上扬,他并不保证亚航不会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

  费尔南德斯表示,亚航下一步将把重点放在廉价机票上,以期望能吸引到更多的乘客。从12日开始至16日,亚航将放出50万张免费机票,这些机票将在2009年6月22日至10月24日期间有效。

  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和消费事务部长沙赫里·阿卜杜勒·萨马德也出席了上述仪式。他表示非常支持这一减轻消费者负担的举措。他认为,亚航的这一决策将对该公司机票减价活动产生正面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