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投资集团收购意第一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9:16  国际在线
意大利航空公司客机。
意大利航空公司客机。

意大利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
意大利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宝泉):意大利CAI投资集团收购意大利第一航空公司的协议11日在罗马签订。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两家公司将于年底前完成收购事宜。意大利第一航空公司是意大利第二大和发展最快的私营航空公司。2007年意大利第一航空公司营业额为7.5亿欧元,占据意国内市场份额的37%。

  此前不久,意大利政府和欧盟刚刚批准了CAI投资集团以1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方案。CAI投资集团意图将意大利第一航空公司和意大利航空公司整合为一家巨无霸级的航空公司。这也意味着意大利航空市场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