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航空昨日起将有航班缺燃油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意大利航空面临倒闭,公司高层凡托齐14日警告,若工会继续反对投资者的拯救方案,从15日起,将有航班因缺乏燃油而被迫取消,公司亦会开始遣散员工,以纾缓每天逾200万欧元的亏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投资者与工会的谈判于上周五破裂,原因是9个工会互相指控对方在员工的新合约上不肯妥协,令接管方案不能获得决定性的支持。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急忙赶回罗马,并于前天再次召集各方代表到总理府,分别与政府官员会面,期望打破彼此分歧。

  面对高油价问题,意航承认缺乏资金购买燃料以维持正常服务。若不能持续运作,更有可能被意大利民航局吊消牌照。工会领袖帕内拉亦称公司正打算从今天起,解雇负责34班停飞航机的员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取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