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停航事件追踪:天津始发航线机票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41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8)晚上从北京游易航空旅行网获悉,由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停飞导致天津航线运力不足,其他航空公司纷纷在天津航线上涨价,机票价格普遍由原来的3、4折上扬到6折左右,有的航线甚至达到了全价。

  奥凯航空停飞之前,其天津——太原航线约为4折216元,天津到成都约为2.5折190元,天津——杭州约为3折330元,天津——重庆5折730元。而在奥凯航空停飞后,天津——长沙的价格为6折710元;天津——昆明的价格为6折1020元,天津——成都6折920元,天津——哈尔滨5折500元,天津——杭州6折660元,天津——南京6折530元,天津——重庆6折870元,天津——太原为全价540元,天津——大连为6折450元。

  游易网副总裁王一力表示,春运将至,奥凯航空的停飞会使得天津航线吃紧,建议原本从天津出港的旅客可选择由北京出港,以免延误出行时间。记者 李英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