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每周将执行四班两岸直航包机 机票预订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41  新浪航空
南航每周将执行四班两岸直航包机机票预订开始
南航A330飞机

南航每周将执行四班两岸直航包机机票预订开始
南航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台胞登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6月19日广州消息 南航周末两岸直航包机班期和时刻已经确定,按照部署,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两个通航点直飞台北。本月23日,祖国大陆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宝岛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将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岸直航包机实施战略合作。南航首班台湾直航包机将采用A330空客机型,于7月4日早上07:20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亲自驾机飞往台湾,预计09:00到达台湾,南航有望成为首个从大陆起飞和降落台湾的航空公司。

  除首航包机之外,从7月6日起,逢周五、周日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各执行一个往返的周末台北包机航班,起飞时间安排在上午10:00,11:40到达台北,机型为空客A319,包机设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供旅客选择,未来执飞两岸直航包机的机型还将随着客源情况的变化而做出相应调整。

  目前,南航台湾直航包机机票销售工作已经展开,此次台湾直航包机的销售方式与以往不同,采取不进入航空电脑系统售票的模式进行,凡持合法有效“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居民可通过南航95539或在指定代理处预订直航包机机票,而中国大陆赴台旅游的居民则必须到全国指定的33家有台湾组团资格的旅行社报名参团赴台,其中广东省内包括5家旅行社,分别是:广之旅、省中旅、中山国旅、深圳口岸旅行社、珠海拱北口岸旅行社,南航直航台湾包机机票价格将在近日公布。

  据悉,7月4日首航团后,大陆同胞赴台旅游将于7月18日开始正式启动,届时台胞和大陆居民将可乘坐每周末的直航包机方便地往返两岸。

7月4日,南航首航台湾包机航班安排:

起飞城市

航班号

机型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

广州

CZ3097

空客330

07:20/09:00

台北

台北

CZ3098

 

空客330

09:50/11:30

广州

7月6日以后,南航两岸直航定期包机航班安排如下:

1)广州航点两岸直航包机航班安排:

起飞城市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

广州

CZ3097

空客319

57

10:00/11:40

台北

台北

CZ3098

 

空客319

57

12:30/14:10

广州

2)上海航点两岸直航包机班期安排:

起飞城市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

上海

CZ3095

空客319

57

10:45/13:30

台北

台北

CZ3096

 

空客319

57

14:30/17:00

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周末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