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直航包机东航开始出票 往返票价3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01  京华时报

  记者昨(3)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自12月15日起开通常态化台湾直飞包机,目前直航机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自12月15日起,东航每天有一班航班往返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台湾松山机场。上海出发的航班起飞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30分,中午12点10分到达台湾松山机场,台湾航班的出发时间为下午1点40分,3点30分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往返票价为3200元左右(不含税费)。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该航班的飞行时间只有1小时40分钟左右,比起转机的航班节省了大量时间。记者 李英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