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机场遇强降雪32个出港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59  扬子晚报

  受西西伯利亚南下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地区1日夜间出现强降雪天气,2日强降雪降温加剧,导致部分高速公路关闭、客运班车停运,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

  2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有32个出港航班延误,2个航班取消,多个航班起飞时刻顺延,部分旅客滞留候机厅。吐鲁番通往乌鲁木齐和南疆的高速公路关闭,由于广播、电视和候车大厅电子屏幕提前预报可能出现大风停运情况,没有发生大量滞留旅客现象,也没有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被困。

  铁路部门表示,如果哈密百里风区、吐鲁番三十里风区瞬间风力超过12级,火车也可能停运。

  另据了解,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市明天可能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天气,最低气温达零下28度。目前,当地供热部门已备足燃煤,加足马力供暖,确保居民安全过冬。(驻新疆记者 张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