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达断电导致巴西200多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8日电 (记者 赵焱) 由于雷达系统断电,巴西航空秩序8日下午大受影响,造成了数十个航班被取消,200多个航班延误。

  巴西空港管理公司当天晚上发表公报解释说,这次雷达系统断电事故大约持续了90分钟,初步推测事故是由于向圣保罗机场供电的发电机出现故障造成的,目前巴西空军正在调查事故的确切原因。

  断电事故导致机场关闭了90分钟,全国共有51趟航班被取消,245趟航班延误半个小时以上,一些原定飞往圣保罗的航班被迫改道里约热内卢。

  此外,当天一趟刚刚从南部城市库里蒂巴起飞的塔姆航空公司班机遭到闪电袭击,机舱内瞬间烟幕弥漫,好在飞机没有受到损害,机内46名乘客也无人受伤。

  巴西幅员辽阔,但是铁路系统十分欠缺,因此坐飞机成为许多巴西人出行的首选方式。自前年以来,巴西航空业多年累积的弊端一再暴露,航班延误事件经常发生。去年7月份更是发生了一起造成199人死亡的重大空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